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凹凸恐怖宠物店

复健一下写的不好凑付一下吧(ง •̀_•́)ง

Chapter.6

        “雪莉!”男人在看清人影后大喊到,他瞪大了双眼,感觉一切的一切就像是在做梦一样,“雪莉你真的还活着!”男人激动急了,抓着梯子的手也颤抖了起来,金看到男子此般激动只是微微的笑了一下便又恢复了平常那副笑容,“先生,请您仔细看清楚,她是人鱼。”金缓缓说道,说着,“雪莉”就像是要印证他的话一般将下半身浮出水面,那是一条蓝色的鱼尾,“人鱼?!怎......怎么可能!”男人无法抑制自身的震惊,“雪莉!雪莉是我!亚森!!”他朝女子大喊到,有些语无伦次,“她...她,她的脚怎么会变成这样?”亚森近乎嘶吼的问这金,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说:“先生,请您先冷静一下,其实我实在上个星期的满月之夜偶然间在海滩发现她的。”正好是婚礼当天!亚森想到,“在东方人鱼的价格极高,所以我原本是准备偷偷运往香港的,但是她长得实在是太像您那震惊全美的太太了所以我想让你们见一面。”金解释道,“不会错的,你看那戒指,是我送给她的结婚戒指!”亚森指着戒指道,“是吗,那果然她就是您夫人的转生......不。”金轻轻捂住嘴轻笑道:“在东方的传说中,人鱼居住在海底宫殿里,偶尔会踏上陆地和人类交合作乐,没准您的妻子——依文洁琳·雪莉就是人鱼的其中一个临时化身。”

        奇迹的花腔女高音、跨越5个八度的海妖,他是想说那使观众听的神魂颠倒的歌声,竟是人鱼的歌声吗?

        “不过可惜,”说着,金躬身挽起女子的一缕金发,垂眸注视着女子美丽的眼眸,“她在我身边醒来时完全没有以前的记忆,从何方而来,又要去往何方,就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了。” 这时人鱼伸手勾住了金的脖子,亲昵的靠在他的胸口摩蹭,金似乎是被取悦了似得,笑了笑转眸望向男子道:“如果她能找回记忆,或许她就会想起来,与你发誓永远相爱的那些在陆地的日子,还有那不幸事故发生的真相。”这时女子也转眸看向了他,“怎样?虽然我不认为那群死脑筋会轻易相信,不过这种情况下把她交给警察应该才是正常的吧?今天他们好像也在海上搜索呢。”金一只手捧着脸颊好似很苦恼的样子。

        “不,我就这样带她回去。她这样子可不能让世人看到。”亚森立马制止到。“你说得对。”而金也配合的应到。“鄙人也不愿意被发现进行了违反条约的交易呢。那么请您在契约上签字。”

        亚森看着桌上的契约扫了两眼,原本还以为会有多高的价格呢,没想到这么少,不过这么点钱就能封住他的嘴真是便宜得很。

        “亚森先生,另外请您一定要遵守以下几条约定:

        第一,不能让其他任何人看到她。

        第二,必须养在宽阔的水槽里并且要经常换水。

        第三,每天必须喂给她充足的鱼虾贝类。

        如果您不遵守约定出现的一切事故本店不负任何责任。”

        亚森听完点了点头,在契约书上畅快的签了字,金收好,满意道:“那么,祝你们永远幸福。”

亚森走后

        “金。”不知何时消失的蓝色蟒蛇又攀上了金的身体,“怎么了耀?”金习以为常的笑着,不过笑容显然比刚刚的笑容自然的多,“那家伙......”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他摇了摇头,又乖顺的趴在了金的肩膀上。金听着,只是笑了笑,抚摸着神近耀湖蓝色的蟒蛇,嘴角撤出一抹神秘的笑。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