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凹凸恐怖宠物店

Chapter.4

        天空阴翳,大雨倾盆,雨滴沉重的打到行人的身上、伞上、车上、建筑物上,淅淅、沥沥,滴滴、答答。霓虹灯下人们快步走着,只有少数人会放慢脚步,悠悠走在欢闹的街道上,享受这一时刻。而金正是这一类人,此时他还在品茶,在夏日中,下一场清凉的雨真的很让人心情愉悦。茶气氤氲与甜点逸散在空中,就在金珉茶时一道文静的声音传来。
        “金。”紫发男子站在门口
        “紫堂!”金看到紫堂幻一下子站起来,向俊秀青年的怀里扑去,而男子也习惯性的伸手环住少年并伸手抚摸少年的柔软额发。“嗯”
        “对了,紫堂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而已,不欢迎吗?”紫堂幻笑着说
        “不不不!就是好久不见了,而且你很忙的吧。对了紫堂家主呢,他没来?”金朝后望了望。说实话他还蛮喜欢那个家伙的(毕竟都是从小看到大,好像暴露年龄了?)就是有的时候看不懂那家伙的笑嘻嘻的面具下究竟是什么心,心累啊。
        “父亲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今天可能来不了了。”想到他父亲那副咬牙切齿的样子时可真是很痛快啊。
        “哦。那紫堂,快来坐下,今天的茶和茶点味道很不错哦!”金拉着紫堂坐下,“嗯”。
        两人很优雅的吃着。差不多了,紫堂打破了这安静美好的时光。
        “金,我这次来还有一个问题。”紫堂幻严肃的说着,眼中是满满的担忧。金好似早就知道了似得,叹了口气,抬头,平静的看着紫堂幻。
        “我就知道,不过没关系的紫堂,这种事并不是那么紧迫。而且时间还长,很长很长。不用担心我。”金平淡的说,就像在说午饭吃了什么似的。“真的没问题吗?”紫堂语调波动有些剧烈。人们绝不会相信,在外界的以绝对冷静而闻名的紫堂家下任家主会有这样一块软肋。
        “真的啊,而且,这不是还有紫堂吗?”金笑着说。语调轻快,轻松无比。
        狡猾,太狡猾了,金!为什么要一直这样扰乱我的心,我的思维!明明你可以放手不管啊!那个人伤你伤的还不够深吗?我恨他,恨他因为他被你那样深爱;我嫉妒他,嫉妒他让你愿意为他付出一切;我畏惧他,畏惧他再次伤害你、夺走你;我厌恶我自己,厌恶自己没有抓住你!紫堂幻在心中疯狂,在翻腾的执念中挣扎。
         “紫堂!”金察觉到紫堂的失神以及眼中的阴霾,担心的叫了一声。“啊?哦,抱歉金,我刚刚在想事情。”他眼中的阴翳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嗯...紫堂,要是累了的话就休息一下吧,族内并不是没有信不过的人吧,实在不行我叫他们帮帮你们。”金很担心紫堂,毕竟也有几十年的交情了。“嗯,谢谢你,金。”紫堂站起身,低头望着金,眼中浸满温柔以及宠溺。“那时间差不多了,我也该走了。不过,记住金,有事一定要联系我,我以经可以保护你了!”紫堂坚定的说着,眼中闪着坚毅的光。
        金嘴角微微弯起,眼角慢慢下垂,眼中满是欣悦以及满满的柔情,“好的。”
        “嗯。”

        
        
       出门,门口已经停着紫堂幻的专车了
       车上,紫堂幻回想起金当时的笑,他温柔笑容顿时变得冰凉。他讨厌,甚至厌恶金刚才的笑容,那笑容就像母亲看着自己的孩子,充满慈爱充满欣悦,多么令人温暖的笑容啊!
        

        可,我——紫堂幻想要的不是这种无聊的唾手可得的东西!我不是孩子!我真正想要的是你的爱啊,金!不是宠溺之爱,不是亲情之爱,不是挚友之爱,是恋人之爱!为什么你一直都不理解呢?呵......没关系,时间还长,我还有机会。但是,我要冷静啊,这样可不好,紫堂幻伸手捂住脸,遮住那笑。一会,放下手露出的是完美的笑容,不过他周围的气势已经变得冰冷无比,他用温和圆润的嗓音说:“去这次的谈判对象那里,让他们看看小看紫堂家族的代价。”
        “是 ,主人。”司机回答着。汽车驶进隧道,强烈的灯光照入车内,你会发现,车内猛然多了十几个人影。

第二日,新闻、报纸的头条是:就在昨晚,芝涨公司(原谅我起名废)宣布破产,据可靠消息,其股东、其高层人员及其家人一夜之间全部消失踪迹,警方猜测是为了逃避债务。

非常抱歉!因为要考试,还有20天,所以这20天内更为可能......请谅解一下,暑假我一定会好好更的T^T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