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凹凸恐怖宠物店

『一』爱与毒药

Chapter.1
         “你就是老板吗?”
         “不哦,我是代理店主,哥哥才是店主,不过他们为了找到好的货物正在旅行中,刑·警·先·生”一字一顿令人觉得有点玩味
         “为什么你会知道?”格瑞的语气中带着质问,[这个人很可疑,但是从心底里不想怀疑他,为什么?]
        金看到格瑞在发呆,眸中隐隐透着丝丝的期待,但看着格瑞明显有些呆滞的表情又暗淡了下去,水蓝色的眼睛变得深邃但金马上调整回了那副亲和而又疏远的样子。
        “这位客人,哦不,格瑞警官,我知道你是因为报纸哦,你可是缉毒大英雄哦~”笑容十分无辜“那么,格瑞警官,要来看看本店的商品吗?绝对一流哦~”
        “好”这么正大光明?不,这可能是幌子,证据都指向这里,先看看再说
         金在前面慢慢的走着,时不时地介绍着自家的宠物,一副自豪的样子。[宠物的品相的确是一流,随便挑一只都可以参加宠物选美]格瑞想着,也开始考虑宠物能买到天价的可能性
        “到了”
        “嗯,这门是怎么回事?”
        “因为动物之间喜欢的环境不大相同所以我们分的很明确,大厅一般是放狗狗和一些比较亲人的宠物,至于这边的房间依次放的是鱼类、爬行类,昆虫类和鸟类,一部分哺乳类因为太大所以不在店内,如果你想要看看我不介意为你导航”微微笑着,眸中带着丝丝愉悦,带着点点的魅惑,让他本就男女莫辨的面容变得给为妩媚。
格瑞脸红了,但人设不能丢(划掉)但还是一副冰山冷男的表情,说“不用了,就看店里的。”金推开门一股湿热的气息喷出。[热带鱼?]进打开灯,格瑞看清全貌,很普通,和普通的宠物点没区别,不过水箱中的环境却很好,水草轻轻摇曳,鱼在水木中穿梭游玩,好不乐乎,但看见金都纷纷聚拢来,但格瑞并没有太在意。
————————————————————分界线(我有话痨的毛病所以为了各位能有更多自由时间之后的展览还是略过吧(>_<)虽然已经话唠了半天)

        之后的游览也没什么特别的,只有剧毒性的宠物蛇让人有点在意,不过都是允许买卖的常规毒蛇,之后也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可以说得上是无功而返了,格瑞叹了口气。
        “请问店主在吗?”一阵男声突然出现,夹杂着女人的呜咽声。
        “来了。”金回答着,露出了一个令人深思的笑,但不过是一闪而逝,之后金推着格瑞出来店门,格瑞觉得可以还想看看可还是被金塞了回去
        “本店可是很注意客人的隐私的,尤其是这种特·别·的·客人,所以请回吧警官先生!”金明显的下达了逐客令,格瑞也无法停留,只能走到自己的车上暗暗观察。
————————————————————分界线    
        “那么客人,请问您想要什么呢?”
        “其实我们的小女儿前几天去世了,我想买只可以安慰她的宠物。”男人哀伤的说着, “爱丽丝那么可爱,老天却......”女人悲痛的说道,还抽泣着,十分伤心的样子
        “你们一定很爱你们的女儿吧,本店正好有一只适合的商品,那么请随我来。”

——————————————又废话了一章,抱歉啊,今天因为一些问题文笔可能不咋滴抱歉,抱歉抱歉啊

评论(1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