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论大佬的愿望难度(沙雕系列后续)

        有一天,银爵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煤老板说:“那我要变白。”精灵又说:“这简直是宇宙难题,换一个。”银爵冷淡的说:“那就让金成为只属于我的小动物。”精灵听完立马说:“我们来看看哪款美白霜效果最好!”

        有一天,紫堂幻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紫糖说:“那,那能让我变强吗?”精灵又说:“这太费时间了,换一个。”紫糖不信任的说:“那就让金,理解我的感情吧!”精灵听完立马说:“你想变多强!”

        有一天,凯莉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她一个愿望,所以凯佬说:“那就给本小姐吃不完的棒棒糖吧。”精灵又说:“这量我承受不起,换一个吧。”凯莉满脸嘲讽的说:“哦?那就让金加点情商吧。”精灵听完立马说:“您的棒棒糖马上来!”

        有一天,卡米尔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卡卡说:“那...给我吃不完的甜点!”精灵又说:“这根本是无限大,换一个。”卡米尔平静的说:“那就让金陪我‘吃一辈子’甜食。”精灵听完立马说:“您的蛋糕我会每天送到的!”

        有一天,帕洛斯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拖把精说:“那就让我足够强大能够永远自由自在吧。”精灵又说:“太难了,换一个。”帕洛斯腹黑的说:“那就让小向导被我‘骗’一辈子吧。”精灵听完立马说:“我们来讨论一下你想要多强!”

        有一天,佩利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大狗狗说:“那我要和超强的人打架!”精灵又说:“我要对你的人身安全考虑,换一个。”佩利不耐烦的说:“那就让金一直陪我玩吧!”精灵听完立马说:“咋们去找强者吧!”

        有一天,雷王星太子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假面哥哥说:“呵,那就好好‘教训’一下那两个家伙吧。”精灵又说:“他俩战力太强,我不能全身而退,换一个。”雷王星太子嘲讽的说:“那就让那个叫金的小孩乖乖跟我回雷王星。”精灵听完立马说:“我马上去教训他们!”

评论(8)

热度(2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