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论大佬的愿望难度(沙雕而已)

        有一天,嘉德罗斯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假的螺丝说:“呵,那就让格瑞陪我尽情的打一架。”精灵又说:“太麻烦了,换一个。”嘉德罗斯一脸不屑的说:“那就让渣渣承认自己喜欢我。”精灵听完立马说:“那个叫格瑞在哪!”

        有一天,格瑞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格芦荟说:“喝不完的XX牌牛奶。”精灵又说:“量太大了,换一个。”格瑞鄙视的说:“那就让金开窍吧。”精灵听完立马说:“您的牛奶马上就来!”

        有一天,雷狮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雷没船说:“劳资要一艘船!(羚角号...不做解释)”精灵又说:“不可能,换一个。”雷狮一脸嫌弃的说:“我要小鬼自己到我床上。”精灵听完立马说:“请问您要什么样式的船!”

        有一天,安迷修在击败魔兽后得到了一盏神灯,神灯精灵承诺视实现他一个愿望,所以安没马说:“在下想要一匹马!”精灵又说:“放弃希望吧,换一个。”安迷修绅士的说:“在下想要王子殿下愿意接受在下的心意。”精灵听完立马说:“请问您要什么什么品种的马!”

    

剩下的...我没脑洞了

啊啊啊!最近瓶颈期啊啊啊!作业最讨厌了!还有二十几天中考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