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欲鬼——欲望?

Chapter.3

        “小鬼!”
        “啊,雷狮!你肿么在仄腻(你怎么在这里)?”金满嘴都是食物的说着,脸颊塞得满满的,活像一只仓鼠。
         “在这吃饭看见你就来了啊。”雷狮捏着金的柔软的脸蛋邪笑着说。
        “可这里没有烤串啊?”金有点好奇的问
        “在你眼里我只会撸串吗?小·鬼”雷狮惩罚似得又扯了扯金的脸颊。
         “好痛哦,放开啦!”金揉着脸颊说,眼睛不自然的向雷狮身后望去,“欸,卡米尔他们呢?”
         “哦,卡米尔他们在来的路上。”雷狮有点不爽,明明自己就在眼前却想着别人!啊!本大爷的欲望可是自由欲,可笑的是自己竟然被这小子锁在了这,真是可笑。就在雷狮自暴自弃的捏着金的脸时,一道淡漠的声音传来“金。”
        “卡米尔!”入目的少年带着一顶奇特的绿色帽子,围着长长的红色围巾,柔顺的黑发服服帖帖的吹下,清秀的脸上一双海蓝色的眸子使少年的气场变得更佳寂静,平稳,整个人都显得儒静无比。金看的来人立马扑了过去,在那人的怀里蹭啊蹭,闻着这人特有的,香甜的气味,跟雷狮刺激的味道完全不同。紫堂幻和雷狮同时感到不爽到极点,为什么不扑到我的怀里啊!就在两人望眼欲穿时,两个完全相反极端的声调传来“呦,小向导还在向卡米尔撒娇吗?”“金!我回来啦!”
        “帕洛斯,佩利!好久不见!”金抬起头来,又扑向两人。蹭了蹭帕洛斯的胸口被摸了一会毛,又跟佩利玩了起来。哇,两只金毛蹭在一块互相顺毛呢=v=呢,好和谐^v^......个屁啊┻━┻︵╰(‵□′)╯︵┻━┻我/本大爷还没躺在金的大腿上用脸互蹭呢!佩利你等着!被顺毛顺得很爽的某只大型金毛感觉到生命受到了威胁。
         “啊,对了,这是紫堂幻!我认为他可以进入我们局里!”金指着紫堂说。“什么?金,我,我没说要加入啊!而且我能力完全不行啊!你们局立刻都是一等一的怪物啊!”紫堂一脸惊慌的说。“没事!紫堂可是我的弟子!”金蹭蹭鼻子说道。
        “哦~这家伙就是格瑞说的那家伙吗?有趣!”一位少女的声音传来,带着满满的玩味。
        “凯莉!好久不见!”金欣喜的看着女孩
        “嗯,好久不见,金~”凯莉坐在星月刃上吃着棒棒糖说,眼中闪着一丝精光。

————————————————————分割线        
「欲鬼监察机关」内

        “啊啊啊!金,你终于回来了!”金刚进门就被秋抱在了怀里,“呜呜,秋,好难受,放开啊!”“嗯!啊啊!我家弟弟怎么这么可爱!”秋依依不舍的放开快窒息金,一副生死离别的样子,明明才分开不到5个小时啊!金刚缓过气来就有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一只宽厚的手掌抚在头顶,一只围住金纤细的腰肢,很又安抚力,“欢迎回来,金。”丹尼尔苏炸的声音传人耳膜,听得怀孕啊。“嗯,我回来了,丹尼尔。”就在这一幅大团圆结局似的温馨时刻,金说了一句话:“不过就是去执行了个任务,你们是要闹哪样啊!搞得好像世界末日后的Happy ending的既视感!”emmm好有道理。
         “对了,姐姐,这是紫堂,我想让他进局里,可以吗?”看着金可怜兮兮的样子,秋被萌出一脸血,“好啊!金说什么都好都对!”这样真的好吗,入局测试就这样略过?!这......真为这监察局的未来担忧,紫堂默默担任起了吐槽的重担。
         “那么,欢迎你加入「欲鬼监察机关」!”

这周要应付实验技能,实在是抽不出空来,对不起啊啊啊!〒_〒
      

评论(8)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