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黑社会的超能力儿子


完全是一时脑洞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七创社

▲注意:
本世界有元力设定,不过只有少数人

Chapter.1

午夜     某一高级公寓的顶层

        “乎。”一位银发紫瞳的男子筋疲力尽似得坐到柔软的沙发上,疲惫的叹了口气。闭上混沌的紫眸,平复内心因刚才的杀戮而引起的波澜。不知过了多久,他睁开双眼,是一双堇色的眸子,平静,不带一丝波澜。他起身,走向浴室。
        哗啦哗啦,水流顺着男子锻炼得恰当好处的肌肉的纹路流下,从柔顺的银发到脖颈,再从颈窝到腰部的肌肉,再往下......被水雾挡住了,看不到(๑•ั็ω•็ั๑)
        咔哒,男子打开浴室门,水雾漫出,水滴顺着他的银发滴到木质地板上。他拿出冰箱里的牛奶,走到巨型落地窗去欣赏城市的夜景,但是...谁能给他解释一下这个铁球是什么鬼!仔细看一下,铁球上还有一张脸。emmm水汪汪的天蓝色大眼睛,还挺萌的......不对!为什么会有一个有脸的铁球出现在我家?果然是这几天太累了吗?嗯,一定是这样,睡觉睡觉。说到做到,他走向卧室,躺在床上,睡觉。

第二天,7:30
        良好的生物钟让格瑞自然醒来,他缓缓睁开眼睛,思维清醒,下床洗漱。他这时猛然想起客厅的那小孩会不会还在,于是他走向客厅,emmm果然还在,格瑞黑着脸看着那个铁球,而铁球里的孩子也像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一般看向他,一时相顾无言。
        先打破沉默的是那个孩子,不带一丝情感的声音:“请问,可以帮我按下背后的按钮解开这束缚可以吗?”明晃晃的问句在男孩口中生生变成了陈述句,就像被调教好的兵器一样,只是在说着一个需求。
        [是个危险的家伙]这是格瑞的第一印象,毕竟好的“狗”是要从小培养的,这是里世界公认的规则。但他在男孩的眼里并没有看到执行命令时特有的那种肃杀,至少可以确定这男孩并不是来杀他的。
        “好。”他走过去把铁球翻过来,按了一下红色的按钮后迅速跳开,肌肉紧缩,进入战斗状态。
         唰的一声,一阵劲风袭来,格瑞下意识的格挡,心想自己的判断竟然会失误,而且这男孩的演技和实力不容小觑——不能留!
        召唤出自己的元力武器——烈斩,准备取男孩的性命,可当他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堪称“完美”的身体,白皙如羊脂玉般的皮肤,清秀的脸庞,长长的金色睫毛以及天蓝色的清澈眼瞳,金色的利落短发,还有......那粉色的两点以及小巧的......(不说你们也懂吧,咳咳,严肃点)秀色可餐,这是格瑞的想法。
        格瑞就这样看呆了,是的,看呆了。金就这样看了他半天,感觉有点冷才生唤回格瑞的心神,“内个,可以给我衣服吗?有点冷了。”还是毫无波动的声线,这时格瑞才回过神来,天啊,自己就这样看了他半天!他故作镇定的咳了两声,说“凭什么,还有,你为什么会在我家?”他眯起眸子,警惕的看着金发男孩。
        “这个不能说。还有,衣服。”金发男孩回答着,他想了想,又补充到“不会伤害你的,我来这里纯属意外。”
        “好。等着,不准碰任何东西。”刚刚看来应该没有恶意,就以刚刚气浪的程度,还构不成威胁。
        进屋,拿出他最小的衬衫,好吧,还是很大但总比没有好。把衬衫扔给男孩,看着他穿上,一点一点的扣上扣子,因为体型差所以穿在他身上刚刚好的衬衫在男孩身上就变成了盖到大腿的袍子,真好遮住了那小小的......(器物)因为正对阳光,阳光穿过薄薄的衬衫,将少年娇小的身材映照出来,还有那时隐时现的红樱。格瑞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撇过头不再去看。
        一阵淅淅索索后,男孩终于穿好了衣服。“谢谢你。”男孩说着,“我叫金,你叫什么?”这次到是虔诚了不少,“格瑞。”
        “那么,格瑞,你可以收养我吗?”男孩软软地说,带点乞求的意味加上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犯规啊!
        “不,我为什么要收养一个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家的小孩?”格·傲娇·瑞说道。
        “emmm”男孩思考了一下,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似得,抬手,猛然间整个房间都在颤动。
        这是威压!格瑞想到,这么强大的威压,他反抗不了!要是这个男孩要杀他,就是动动指尖的事!可怕的家伙,他也是这世界的顶级强者了,而他与金的差距根本是跨次元的!“我答应你,但你要收起威压!”格瑞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吼道。一瞬间,威压消失,他得以喘口气。
        “那么,请多多指教,格瑞。”这次,金的声音带着兴奋的波动。

算是向瞳神动漫化致敬吧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