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欲鬼——欲望?


设定:
世界上公认最强的欲鬼在金出现前一直认为是3角SS级别,但金出现后完全实力碾压。
角的等级由高到低为:四角,三角,二角,一角
每差一角能力都天差地别。
每个角的等级又分为:SSS级,SS级,S级,A级,B级,C级,D级。

目前基本的人物设定,剩下出现的人物会慢慢补齐

◆金——
          世界上唯一的四角SSS级欲鬼,史上最强却毫无自觉。天然的可怕,迟钝的简直和他的能力成正比。「欲鬼监察机关」特别抓捕组组长

◆银(黑金)——
           金的双胞胎哥哥,三角SS级欲鬼,金之后的最强       搞事大佬,腹黑,略病娇,究极弟控「欲鬼监察机关」特别行动组组长

◆秋(性转)——
           三子中的老大,三角SS级欲鬼,实力比银差一点,但某种意义上还是可以把银打成狗。
究极弟控,梦想:把窥视金的臭虫捏死(划掉)
保护金,究极弟控。
「欲鬼监察机关」局长

◆丹尼尔——
        三角SS级欲鬼。冷面无情,公正无私,绝不偏私(除了金)吸金万岁!梦想:娶到金。
「欲鬼监察机关」副局长

◆格瑞——
        金的发小,万年冰山,面瘫,傲娇(只对金)三角SS级欲鬼。梦想:可以娶金。
「欲鬼监察机关」特别抓捕组第三位,抓捕组副组长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