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欲鬼——欲望?

Chapter.2

        “那我们开始特训吧,紫堂!”金拉着紫堂向小院里走去,顺带着一个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就像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好温暖,想保护他,想守护他,想、好想独占他!”当紫堂发觉自己在想什么时,他猛然一惊“我在想什么!我为什么会这么想!”感觉到身后的紫堂身体僵住了,担心的问:“紫堂,你没事吧,是格瑞吓到你了吗,还是这样你不习惯?不习惯的话我马上松开!”金小心翼翼的询问着紫堂,生怕他有什么事。“啊,没事,别担心金,我就是太高兴了,你会愿意帮我。”紫堂思绪被猛然拉回,有点心虚的回答,然而粗神经的金会注意吗?肯定不会。“那就好!走吧!这种训练很辛苦的!”“嗯。”

内啥,训练过程就不写了,我也不会写,哈、啊哈哈哈......总之就是跑个马拉松,蹲个马步超越个极限什么的。

        “紫堂,辛苦啦!但你的强项能力并不是控制欲鬼呢,你应该更偏向操纵欲望的力量那一边,也就是说,你更像欲鬼。”金平淡的说着,仿佛在说一件平淡无奇的芝麻小事。但紫堂却很震惊,明明自己没什么执念啊!虽然能力少见且强大,但很难高兴起来,这种能力很罕见,在获得力量的同时下一秒就有可能。变成欲鬼,自己的父亲是紫堂家难得的天才,所以两种能力都有,但自己...不过是个不被家族看好,空有血脉没有天赋的“弃子”罢了。紫堂幻自嘲着。
        “紫堂,既然你有能力操控欲望,不如试试怎样,很有趣的哦!”金发的人儿如救世主般向自卑的迷茫的羔羊发出了邀请,多么美好的画面啊!历史是如此的相似......在暗处的某人如是想着,但又马上转身离开。
         “嗯!我试试,金!”紫堂看着眼前耀眼的人儿,心里暖暖的,仿佛有什么在酝酿。
         “那好!首先,找出自己最强烈欲望,无论是什么!”紫堂幻照做了,但他很迷茫,自己的欲望是什么?变强吗,对,但好像这不是最强烈的。 还有什么,很强烈的感觉,是什么呢?紫堂幻思考着。与此同时,金就无聊的要死,为毛这么慢啊!明明他们就很快啊!不过紫堂的欲望还真特别啊,被隐藏的很深很深,几乎没有存在感但又强烈的无法忽视,此般矛盾,还真是头一次见。真的,好有趣啊!
         金看紫堂还要半天,就想先找到东西玩,因为要是这时欲望暴走了,可是很危险的。半天过去了紫堂依然没有什么动静,金有点失控,啊啊啊!好无聊!紫堂好慢!正抱怨着,紫堂幻却突然站了起来,“金!我知道了!我想我最强烈的欲望是认同欲!虽然很丢脸,但这的确是我的欲望!”“啊?啊!紫堂你真的知道啦!太好了,可以进行下一步了!不过,已经13:30了,我们可不可以先去吃点东西?”金的肚子也很配合的响了起来。“啊,抱歉啊,金,让你陪我这么久,我们去吃点东西吧。”紫堂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嗯!不过紫堂咋们可是朋友啊,朋友之间互相帮助不是理所应当的吗?”金笑着说,心情愉悦,不过紫堂听到“朋友”两字仿佛膝盖中了两箭。“哈...哈哈,金我们快走吧。”“嗯!”

餐厅
        紫堂幻无奈的看着桌上摞起的一摞又一摞盘子不禁心累:那么瘦弱的身体是怎么塞下这么一堆食物的......话说你甜食是不是吃的比饭多两倍?金你知不知你这样会让女生嫉妒到笑靥如花?不对!重点错×咳咳,让我们会归正题。
         “金,你真的没问题吗?这盘子......”这盘子山!“嗯?哦,钱吗?没问题,我有的是钱,而且局里报销!”金得意的笑着说,“真的吗?金,你工资究竟有多少?这餐厅是五星欸......”“啊,我几乎不看啊,因为一般都会有局里报销。emmm上次看到大概有...6个零吧一个月,因为我几乎不用参加任务所以会少一点。”咔擦,是眼镜碎掉的声音,多么美妙!“金...你是多少级的欲鬼?”“是4角SSS级的哦!厉害吧!”金得意的说着,整个人都散发着:快夸我的气场。emmm厉害厉害厉害(捧读)不对!岂止是厉害!简直是牛逼啊啊啊!
┻━┻︵╰(‵□′)╯︵┻━┻全世界最顶级的欲鬼早就在眼前啊啊啊!你要不要这么天然!给你这么多根本就是怕你毁灭世界啊!那么点真亏你还这么乖!当紫堂在心中策马奔腾时,一道邪魅的声音传来“小鬼!”

         
求小心心和评论
(๑• w•๑)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