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欲鬼——欲望?


◆◆注意:
        黑化、独占欲什么的有点emmm(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不适的各位请点返回
        人物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一』

Chapter.1

         “金。”一名俊美的男子从阴影中走到金面前
         “格瑞!”金大喊着并向银发男子跑去
         “别扑过来。那家伙呢?”格瑞制止住金的熊抱询问着,声线清冷,但紫罗兰色眼眸下的翻涌阴翳是藏不住的。“哦,在那呢!”金指着“嵌”进墙壁的大家伙说着还欣喜的看向格瑞,像个请求奖励的孩子,湛蓝的眸子了闪亮亮的,满满的是得意和期待但又带着微微的慎重,可爱乖巧的让人【想要完全玷污】这一思想在格瑞的脑中显现,紫眸变得越发深邃,欲望显露无疑,但又很快消失的无影无踪,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嗯,不错。”说着,格瑞抬手揉了揉金柔软的金发,滑滑的有点冰凉,就像上好的丝绸,带着薄茧的手力道适中的揉着金的软发,很舒服,这从金享受的表情以及那背后的小花花背景上就知道了。
        二十分钟后!
        “内个......”实在是看不下去的紫堂出声打断了这闪瞎狗眼的一幕“感谢你们就了我,请问你们是干来什么的?”
        “我刚刚不是说了吗?这是工作,工作!我们是「欲鬼监察机构」哦!”说完金还得意的哼了两声,那样子......“可爱,想日”这可是两人共同的想法。不对!
        “那你们一定会处理犯罪的欲鬼,对吗!请一定要帮帮我!”紫堂急切的喊着,向两人投去迫切的目光
        “emmm,话是这么说没错,可是......”金看向格瑞 ,仿佛是在征求意见。
        “先回办公室再说。”紫眸不经意的一撇,转身往回走。“啊!格瑞,你等等我啊!紫堂,快过来啊!”

————————————————————分割线
       

事务所
        “那么,说说你的问题。”格瑞冷冷的说
        “是,其实我们家族从出现欲鬼后一直都是负责抓捕的人类世家之一,其实效果跟你们差不多,不同的就在于我们是人类但可以操纵一些欲鬼或欲望的力量来制止其他欲鬼的犯罪行为,而我,是家族中最没有天分的,所以......”
        “所以你想让我们帮你变强,对吗。”格瑞打断紫堂幻的发言,语气带着点不耐烦的意味。
        “是...是的。”紫堂有点恐惧,生怕一不小心惹火了眼前的欲鬼而小命不保。
        “我为什么要帮你,这对我的欲望毫无帮助。”语气冷淡,冷酷至极
        “格瑞!别这样,帮帮他嘛!”金有点气愤的说,小嘴撅起,颇有几分撒娇的意思,“而且,他身上的味道好香......”金不知什么时候趴在紫堂的颈窝嗅着说,并且完全不知道他这样子有多诱人。温湿的气息打在颈窝,紫堂反应过来时脸立马变得像个红番茄。格瑞?一副淡然的样子好吗,因为这动作金已经在他面前做过成百上千遍了好吗?虽然还是很不爽,冷气不要钱的往外放,直到金才反应过来,跑到格瑞身上蹭蹭又捧起撇到一边的脸亲了一口才止住。耳尖上还附带
一点点粉嫩的红晕。
        “所以格瑞,就帮帮他好吗?反正很闲!”金看着格瑞,软软的说
        “欸,真拿你没办法,好吧。”格瑞傲娇的说
        “格瑞你最好了!”金又蹭了蹭格瑞的胸口。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