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欲鬼——欲望?

梗来自于漫画《欲鬼》

楔子

世界观
        这个世界,有【鬼】存在,在这个世界上将自身的【欲望】具现化的人,便被称为【鬼】,如果你想要【破坏】你便会有【破坏的力量】,如果你想【守护】,你便会有【守护的力量】,无论怎样的欲望,你都可以得到与之对应的【力量】。
          而在这世界中蔓延的欲望的化身,他们名为                                     
                                                     ——【欲鬼】

        “呼,呼...唔啊!谁...谁来,救救我啊!”
        一个青年在隧道中奔跑着,满脸煞白,而他身后则有着一位头长一股“犄角”的男人在追逐他,他手中挥舞着带着刺刺的巨大铁拳,疯狂的破坏着,砸到墙壁上,石屑飘洒,他疯狂的病态的嘶吼着“啊啊!不够不够!完全不够!更多更多!我想要更多!我想要一直破坏下去啊!”说着,他把铁拳挥向了他前面的青年,眼中闪着疯狂、期待的光。就要碰到时,一道充满活力以及嘲讽的声音随着一记重击袭来“那么想要破坏就破坏自己然后自我满足吧!”少年将男人击飞出去,开心的笑着,但又马上嘟着小嘴说“真是,到处乱跑,别给我增加负做量啊!”而青年看了半天才缓过神来,说:“谢...谢谢你救了我,我叫紫堂幻,请问你叫...”
        “啊,我叫金,是个欲鬼哦o(≧v≦)o”少年笑着,像个温暖的太阳。太阳般耀眼的的长发微微束着软哒哒的从肩膀上倾泻而下(这里私设)天空一般湛蓝透彻的眸子,实在让人联想不到那些残暴的欲鬼,而少年头上那“犄角”又显示着这一事实,“哦,对了,你不用谢我哦,毕竟,这是我的【欲望】以及‘责任’罢了。”
        对啊,在这世界上还有一条绝对的【准则】那就是——【欲鬼只做对自身欲望有益的事】啊
就像刚刚的那个男人一样,疯狂的想要破坏,所以才袭击他“那...金,你的欲望是‘正义欲’吗?”毕竟不是没有自称正义使者的欲鬼。
        “不哦,我的欲望是...”正当金要说出来时,一道声音传来“金!”

感谢看到这的各位o(≧v≦)o
文笔实在不咋样的我Cε(┬﹏┬)3
如果热度过20就开坑......(不要脸的我⊙﹏⊙)
看着不好又改了一边(>﹏<)

评论(1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