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枫

是个废物

【all金】凹凸恐怖宠物店

Chapter.2
        “那么,请随我来”
        金带着他们走到一扇精美的门前,金推开门,一股浓浓的香气扑鼻而来,不像香水那样浓重,也不像花朵的清新,是自然的味道。他们慢慢走着,走了很久也没有看到走廊的尽头,夫妇疑惑着[这里有这么大吗?]就在这时,金停了下来,说:“里面就是了。”
推开门,里面有一张椅子,而椅子上坐着一位少女,“人偶?”夫妇问到,而当他们看到“娃娃”的脸时,他们惊喊道“爱丽丝!这是奇迹吗?这孩子不是爱丽丝但却一摸一样!”夫妇惊叹着,喜悦着,这时,金走过来说:“这孩子百分之百是兔子哦。是栖息在澳洲某个孤岛上极为珍贵的品种。本店是宠物店,除了宠物以外我们是不会买其他任何东西的。”金平淡的说着,但语气却带着不容置疑的味道。夫妇猛然惊觉,道“嗯,没错,这孩子是兔子!”妇人笑着说道,“请务必将这孩子,不,这只兔子卖给我们!价格不是问题!秘密也一定会保守住!”
         “谢谢惠顾。那么,请在这上面签字。
           第一,不能让别人看到她、
           第二,每天需点香,不能间断、
           第三,每天用餐只能给予新鲜蔬菜和水。特别是第三条,绝不能给她水和新鲜蔬菜以外的任何东西,即使是她想要也不行,如果违反约定或客人出现不幸事故本店不付一切责任。”
        “好的,我们明白了!”夫妇欣喜的说着
        “那么,请你们永远的好好爱护她。”

————————————————————分界线   
        夫妇回到了家,带着“爱丽丝”一起,“看,爱丽丝,你的房间还和以前一样哦,完全没有变”妇人笑的很开心,兴奋的带着“爱丽丝”游览着”她们的家”。
————————————————————分界线    

        “欢迎光临!啊,原来是格瑞啊,正好我要喝茶呢,今天有不错的甜点哦,一起吃吧!”金笑的很开心像个孩子似得。“嗯。”正好可以“聊聊”了。金端出一壶花茶,就走到里屋,搬出了一“桶”牛奶,没错,一“桶”。“本店的奶牛今天产了很多牛奶呢,要试试吗,格瑞。”明明是问句却被金生生说成了陈述句,好似知道格瑞喜欢牛奶一样。然而平时高冷的格瑞君看到牛奶后就不淡定了,[看起来好新鲜,想喝(ˉ﹃ˉ)口水]不对人设呢!金看着格瑞的表情,无奈的笑了笑,给格瑞到了一杯,自己也做着开吃。
        金的吃像很优雅,有股东方人特有的韵味,端庄,儒雅,这是格瑞毫无形象的喝完了大半桶牛奶才发现的,[很美,他很高贵]这是格瑞脑中的第一想法,看着看着就呆了。过来很久,直到金停下动作,泯了口茶笑着看着他时,格瑞才猛的回神,已经过了很久,这家店却没人,明明名声那么响
        “金,你真的有好好做生意吗?”
        “当然了!”
        “哼。”格瑞看着金那副奸商笑,拿起一块月饼,吃了起来,“这月饼满好吃的!”
        “对吧!这用了很多真正的黑砂糖呢!哦,对了,还有蛋奶酥,来一个怎样?趁热吃很好吃的!”
        “好!”不对,我怎么被他牵着鼻子走了!格瑞现在的脸整一个囧字,金看着,笑靥如花。
————————————————————分界线
        

Chapter.3
“爱丽丝,快来妈妈给你梳头发!看这发带很可爱吧......”一对妇女路过房子,听到了女人的话,好奇起来“爱丽丝不是上个月去世了吗?怎么?”“你不知道吗?他们买了一只兔子取了相同的名字!”“兔子?”“希望那只兔子不要像那孩子一样重蹈覆辙就好。”“嘘!”
        “爱丽丝,吃饭了哦!”
        “怎样,好吃吗?”
        女孩吃着蔬菜,“妈妈......”女孩不着感情的说着
        “爱丽丝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次!”
        “妈...妈...妈妈!”
         “哦!爱丽丝!老公快来!爱丽丝说话了!”女人大喊着,语气中带着掩饰不住的喜悦,男人跑来,“爸...爸爸!”
        “哦!上帝!感谢您......”夫妇呢喃着感谢的话语,抱着“爱丽丝”留下欣喜的泪水,“啊,啊!”女孩指着桌上的饼干啊啊的叫着,“啊!爱丽丝是想吃饼干对吗?妈妈拿给你!”“可是宠物店的人说不能给她吃蔬菜以外的东西!这孩子可是tu...”男人还没说出口便被女人打断了“这孩子是人类呦!世上怎么可能会有会说话的兔子!”“可是契约上...”“只是一点点,就一点点,没问题的!”“可......”男人此时还是理智的,“爸爸,爸爸!”男人无法看着“自己女儿”的泪珠“那,就一口就好!”女孩如意拿到了饼干,放到嘴边,嘴角微微翘起,但夫妇却没有看见。
————————————————————分界线
        金来到那对夫妇的女儿的墓前扫墓,他很想看看那对夫妇那么宠爱的小女孩是什么样的,一位工人走来,金叫住他,问“请问你知道她是怎么死的吗?”“你是说爱丽丝·海德温吗?哦,那个很年轻的小女孩,她的葬礼很寂寞啊!没什么人参加,嘛,那也是没办法的,因为她可是‘带着天使面具’的‘恶魔’啊!”
        与此同时,“爱丽丝,呐,爱丽丝拜托别吃了好吗?吃那么的零食是不好的!我们可以明天再吃,啊!”女人慢慢向女孩走去,却被她打开,露出一副护食的样子,“hehe......(大概就是狗打架之前的那种声音啦!)”“拜托!爱丽丝住手!”女人喊到,“所以我说了不要给她吃啊!”“什么!你当时不也......”夫妇吵了起来,而女孩却捂住肚子,一副痛苦的表情,夫妇停下吵嘴,“爱丽丝兔子疼吗?爱丽丝?”他们看见了,看见女孩鼓鼓的肚子,一个个小球滚动着,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肚而出!“啊......啊啊啊!”女孩喊出痛苦的呻吟的那一刻,女孩的肚子也炸裂开来!“爱...丽丝,爱丽丝!振作一点!”女人这时去摸女孩的肚子,却被一直小小的手抓住,女人仔细一看,是两个孩子!他们说着“妈妈...妈妈!爸...爸爸!”(感觉变成恐怖小说了(>_<))————————————————————分界线

公园,一些孩子自由的玩耍着,一个小男孩累了,便坐到椅子上休息,吃着零食,而这时他看见一只小兔子,“好可爱!”孩子们说着,小男孩扔过去一片薯片,想吸引它过来,的确吸引来了可没想到他们吸引来了成百上千只兔子!一只兔子想咬他的手,他及时扔下薯片才索性没被咬到。
————————————————————分界线
过了一会,格瑞的警局接到了一通电话“你好,这是市警本部。什么?小孩在公园被兔子咬了?那不管我们的事......嗯?不是一两只而是成百上千只?!”男人的大喊大到全警局都可以听到。此时,市内也有着这样的通话:“什么?看门狗被兔子咬死了?”“小学生被兔子袭击!”“这边是市警!兔子正在快速繁殖......不,与其说是繁殖,不如说是细胞分裂!”此时,城市中心以然乱套。当格瑞赶到现场,发现事态已经无法控制了。大量的兔子堆积着,树上,车上,街道上慢慢的都是兔子!有人打死了一只袭上来的兔子,但兔子的肚皮在那一刻破碎,又涌出许多新的小兔子,快速长大。死亡,诞生这一循环不断往复,好似永远不会停息,有人提议用火烧,用瓦斯,灌水!各种方法,层出不穷,而这时已经被兔子摧残的不像样的女人跑来过了喊到“不要杀那些兔子,不!爱丽丝!”女人好似坏了的播音机,说着一句话。“对不起,爱丽丝,妈妈对不起你!妈妈应该遵守和伯爵的约定的!对不起!”格瑞猛的捉住女人的手腕,问到:“伯爵?是不是中华街的那个伯爵!”女人点点头。格瑞便彪车去找金。
————————————————————分界线
        格瑞拽着金下车,带着不容拒绝的力道。“格瑞,格瑞!好痛哦!”“闭嘴,开过来,是你卖给海德温夫妇那种变异的玩意的吧!”金抽出手腕,边揉边说“我确实卖给了他们兔子。”金看着“兔海”说“可我不知道是其中的哪一只。”
         “那,金拜托你解决掉他们!”“难不成你要我像吹笛少年一样吹笛子赶他们走吗?”“这...”
         “那跟袋鼠、无尾熊相同,是有袋类动物的一种,因为繁殖能力太旺盛所以一直生活在孤岛上,但以这种速度增加的话,这孤岛也一定会......但当繁殖数量达到巅峰时他们为了控制数量便会开始相互残食。”“相互残食?”格瑞有点疑惑“什么数量巅峰?”“这个嘛,大概要到这条街道,不美洲大陆的食物都被它们吃干净为止吧。还是要如童话故事一样,让美国人民失去所以的孩童?像那位妇人一样。”金悠闲的说着,语气中带着讽刺意味,仿佛事不关己一样。金突然变得严肃,走向妇人说:“夫人,为什么不遵守约定,给她吃别的东西?”女人有点颤抖“因为,因为那孩子一直哭着要糖果,就一小块,她,她就那么高兴!对我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女人的表情很痴迷,好像回忆着什么世上最美好的事物,而金却带着嘲讽与好奇的说:“啊...为什么为人父母的爱情是那样深呢!夫人,是你把爱丽丝害死的。”格瑞听到而十分不解,“你们从小就宠溺她,不管什么都给她,不管她犯什么错都纵容她,这样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的人呢?”金说道“是从家庭、社会脱离!搞不好会一再犯罪,伤害他人!也会很自然的染上毒瘾。”金叹了口气,怜悯的看着妇人说:“那时其实还有机会改过,但你对于她的请求面前又一次心软了。”
        病床上躺着一个虚弱的小女孩,而旁边站着一位女士,女孩恳求着说道:“妈妈,拜托...给我药,一...一次就好!”她的声音虚弱,沙哑,[一次就好!]女人想着,于是,造成了悲痛的结局。

“啊,啊啊啊!”女人哭着喊到“因为我不想看她受苦啊!她可是哭着跟我求药啊!因为我不想被她讨厌啊!我是爱爱丽丝的!啊啊啊啊!”女人放生哭着,喊着,发泄着自己的情绪。场面一度寂静,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金与夫人身上。金最后说着:“那些兔子是吃破了母亲的肚子而出生的,父母用自己的血肉来养育子女,父母的深爱,在生下孩子的那一刻便把杀亲之罪加在孩子身上了。”金站了起来,静静的好似在等待着什么,突然上空传来声响,有人喊到“呼叫中心,兔子越来越多,已经要突入市中心了!现总数5、6万只!下一次分娩会变成20万只!”“不得已只好进行喷火处理了!不能让他们跑出包围圈外!”“了解!”
        “什么!”“不,请不要,那是我的女儿啊!再怎么杀人再怎么吸毒也是我的女儿啊!”女人摇摇晃晃的走想包围圈,人们拦着她,可是没用,女人走进去时,兔子便一拥而上,在女人要被分食的那一刻,兔子却全都死亡了,此时,各处也传来报告“这里是17区,兔子全部抽搐死亡!”“这里是高速公路,兔子也突然死亡!”
        “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吹笛少年刚刚吹笛了。他们是10代的兔宝宝,第一代的爱丽丝吃的‘毒药’还真是有用。”
         “毒药?”
         “嗯,巧克力,饼干,糖果,薯条,这些东西都含有化学添加剂,对于没有免疫力的兔子来说,就是剧毒。”
        “而且不只是吃了这些东西的爱丽丝,就是他们的后代随着繁殖,将毒药投于遗传因子中,到了第十代就成了猛兽——海德温夫人付出的爱,刚刚杀死了爱丽丝。”
        格瑞惊愕了,“金,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吧。”他肯定得说着。
         金神秘的笑了笑,“详细情形还是回店里说吧,差不多是下午茶时间了。”
         “我会请你吃涂满了奶油和巧克力的派。”

—————————————『一』爱与毒药.end

请期待『二』哦(>_<)

☆☆☆☆☆☆☆☆☆☆☆☆☆☆☆☆☆☆☆☆☆☆☆☆
现在征集一下,请问各位下次想看谁出场?如果是雷狮海盗团,请问是分开写还是一起写呢?请大家投一下吧!
☆☆☆☆☆☆☆☆☆☆☆☆☆☆☆☆☆☆☆☆☆☆☆☆
啊!放假使我快乐而痛苦~\(≧▽≦)/~
码了几个点就这么点,我对不起我的话唠属性(ಥ_ಥ)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